首页 > 公寓动态 > 正文
社管会(洪家楼校区)开展宿舍文化节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6   浏览:

1019日至1024日,社管会(洪家楼校区)进行了宿舍文化节的宣传和准备活动。此次宿舍文化节筹备活动准备周全,布置妥当,取得了不错的宣传效果。

为了宣传宿舍文化节,社管会宣传部干事首先制作了精美的海报和宣传条幅,并由部员在不同楼层张贴宣传海报,扩大活动的参与度。另一部分部员负责在三食堂门口摆展台,拉条幅,分发传单,各部门相互配合,积极为活动的准备活动顺利展开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尽管秋风带着些许凉意,却抵不住阳光的明媚。在社管会干事的带领下,每一位成员拿出十二分的热情和真诚,向周围人积极宣传宿舍文化节。一份份精心制作的传单,一张张口罩难以遮挡的笑脸,彰显着社管会每一位成员对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和昂扬向上的斗志。

现场不少同学上前询问宿舍文化节的具体内容和评比方式,表达出想要积极参与宿舍文化节的愿望,针对他们提出的问题,部长和部员们都一一详细地回答,让同学们对于宿舍文化节开展的意义和内容有了更详尽地了解。本次洪家楼校区的宿舍文化节,开展了包括门上窗设计,征文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旨在营造舒适温馨的宿舍环境,打造青春充满朝气的生活氛围,促进宿舍成员之间的合作和交流。

本次宣传,吹响了宿舍文化节的号角,提高了宿舍文化节的知名度和认同感,得到了校区同学的积极响应和支持。相信通过社管会和全校学生的共同努力,本次宿舍文化节一定会满是惊喜和欢乐。通过努力和合作,每一位学生既能打造出令人满意的宿舍环境,又能收获满满的喜悦。

上一条:山东大学“宿舍文化节”在软件园校区拉开帷幕

下一条:社管会(兴隆山校区)宿舍文化节宣传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

网站管理 在线投稿 联系我们 网站招聘

山东大学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