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寓动态 > 正文
社管会(兴隆山校区)宿舍文化节宣传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0-10-26   浏览:

1023日上午11时,由社管会(兴隆山校区)负责及宣传的宿舍文化节于欣园餐厅的西门口顺利进行。社管会主席肖琦及各部门部长均参与此次宣传活动。

活动伊始,由宣传部副部长李梦霜带领各部门干事分工合作,布置展板桌椅,铺展宣传海报,准备工作有序进行。社管会成员向路过的同学热情地发放传单,对前来咨询的同学们积极讲解活动内容。社管会的宣传活动吸引到了众多对此活动感兴趣的山大学子,同学们纷纷掏出手机扫描二维码,加入到宿舍文化节的官方群中了解详情。本次宣传活动围绕着推进寝室文明建设,营造温馨舒适的寝室环境的主题,充分发挥公寓育人的功能,以宿舍为单位开展以学习比拼为主要内容的评比活动,助长宿舍良好风气。加强我校学生文明素养,提高宿舍文化品位,促进公寓管理多元化,激荡同学们内心对寝室大家庭的热爱。

明亮雅静之居,同心同德之果。社管会(兴隆山校区)宿舍文化节宣传活动顺利举行。预祝宿舍文化节活动顺利进行,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培养同学们的生活热情!

上一条:社管会(洪家楼校区)开展宿舍文化节宣传活动

下一条:社管会(软件园校区)成功举行网上宿舍安全卫生问答活动

关闭

网站管理 在线投稿 联系我们 网站招聘

山东大学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