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寓动态 > 正文
关于做好10月1日至10月4日期间学生公寓管理与服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30   浏览:

为保证国庆、中秋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学生公寓楼的安全和学生正常的学习、生活秩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公寓楼值班人员要强化疫情防控安全意识,规范服务行为,做到文明服务,热情服务。

2. 101日至104日期间,请同学们严格遵守《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学生公寓必读》中的相关内容禁止非本楼人员进入宿舍楼,学生在宿舍区内不聚集、不串门;同学如有大宗物品搬离本楼请到值班室登记;为保证楼道畅通,宿舍楼走廊内不准停放自行车及摆放杂物。

3. 101日至104日期间,宿舍楼门晚2300关闭。晚归的同学请按夜间门铃并自觉出示学生证(身份证)、校园卡等证件,并在值班室登记。

4. 101日至104日期间,实行全天24小时连续供电。104日后本科生宿舍恢复正常供电,即周一至周四每天早0600——晚2400连续供电,周五早0600——周日晚2400连续供电。希望同学们安全、合理、节约用电,避免发生用电事故。

5. 101日至104日期间,各校区售电处正常售电,同学们也可通过微信购电。如出现微信购电充电不成功情况,请及时到各校区售电处人工购电。

6. 101日至104日期间,为避免影响其他同学正常的生活秩序,请同学们不要在宿舍内酗酒,不要在楼内大声喧哗、打闹,不要从事与正常的学习、生活无关的活动。

7.秋初,气温变化频繁。请同学们注意身体健康,积极做好室内卫生清扫和室内通风,消除传染病发生和流行的条件。

8.请同学们将自己的物品,尤其是贵重物品妥善保管好,短时间离开房间时也要锁好门关好窗,避免被盗事件的发生。

9. 101日至104日期间,公寓维修服务正常上班。公寓服务设施如损坏不能正常使用,请及时与本楼值班室联系或拨打民生服务设施报修电话。

10.104日后,学校继续实行下午2:00上班、上课,第六、七节课间休息时间由10分钟调整为20分钟,第九节上课时间为19:00请同学们注意时间安排。

                                           山东大学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2020928

 

上一条:社管会(趵突泉校区)纳新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社管会(软件园校区)纳新工作顺利结束

关闭

网站管理 在线投稿 联系我们 网站招聘

山东大学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