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寓动态 > 正文
社管会(软件园校区)纳新工作顺利结束
发布日期:2020-09-29   浏览:

926日,为了更好地做好下学期社管会的各项工作,山东大学社管会(软件园校区)举办了一年一度的纳新活动。

开学伊始,山东大学社管会(软件园校区)的个别同学因为考研等事情离开了社管会的工作岗位。软件园校区公寓管理部积极与其他的成员沟通交流,确认了软件园校区社管会新的会长。并由新的会长负责开展本学期社管会工作。

经过前期的宣传准备,926日,新学期的社管会纳新工作在教学楼四区106教室顺利开展。社管会(软件园校区)新的会长黄舒漪详细地向参加应聘的同学介绍了社管会的工作职责以及工作内容。同时,提出了社管会工作的目标和意义。进入候选的新成员们一个个充满了热情,对面试官提出的各种问题都认真回答,对未来的工作都充满了期待,大家畅所欲言,都想尽力表现出自己优异的一面。最后,经过竞选,面试官在综合了各方面因素的前提下,确定了4名新的社管会成员。

此次来参加面试的小伙伴都是非常优秀的,都希望成为社管会(软件园校区)的一员。衷心的祝愿社管会全体成员在新的学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让我们一起努力,为山东大学软件园校区的公寓管理工作添枝加瓦,为全体同学的生活学习精心尽力,为创建温馨和谐、干净文明的宿舍环境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关于做好10月1日至10月4日期间学生公寓管理与服务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社管会(中心校区)纳新迎新完美收官

关闭

网站管理 在线投稿 联系我们 网站招聘

山东大学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