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寓动态 > 正文
社管会(趵突泉校区)纳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09-30   浏览:

202092627日晚,山东大学社管会(趵突泉校区)举行了新一届的纳新工作。此次纳新活动在趵突泉校区300号院二楼的社管会会议室里进行,各部门联合纳新,取得了不错的成果。

纳新开始前,社管会宣传部干事精心制作了精美的纳新海报,安检部与秘书处的干事积极在学生宿舍发放传单,向同学们宣传社管会并介绍社管会的工作理念,各部门积极配合,均为纳新工作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了解了社管会后。同学们对社管会的工作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在纳新开始后,同学们纷纷选择自己感兴趣的部门积极报名面试,使得纳新现场气氛十分火热。

纳新开始前,社管会会长及各部门部长提早到场布置纳新现场,部长们准备好面试时需要提问的问题,大家期待地等着第一位前来面试的同学。在疫情这样的大背景下,门外等待面试的同学们都自觉地戴好口罩,在会议室外有序地排队。面试过程中,参与面试的每位同学都怀有饱满的精神与认真的态度,他们先进行了自我介绍,使各部门的部长对其自身能力有了整体的了解。之后又针对部长提出的各个问题进行有条不紊地回答。有些同学对社管会的工作程序和内容提出了自己的疑问,针对他们提出的问题,部长们结合自己过去的工作经验进行了详细的解答,让面试的同学对于社管会的工作又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在面试结束后,结合面试过程中的表现及各部门部长的整体意见后,各部门对面试人员进行了取舍,最终确定了新一届干事名单。至此,为期两天的纳新工作圆满结束。

此次纳新工作的顺利进行不仅为社管会吸收了一批新鲜血液,也使社管会各位成员的自身能力得到了很大锻炼。相信新干事们的加入会为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社管会的运行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软件园校区公寓管理部组织员工参加消防培训

下一条:关于做好10月1日至10月4日期间学生公寓管理与服务工作的通知

关闭

网站管理 在线投稿 联系我们 网站招聘

山东大学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