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寓动态 > 正文
中心校区学生公寓管理部开展疫情防控培训
发布日期:2020-03-20   浏览:

为做好学生复课前的疫情防控准备,保证开学后良好的住宿秩序,中心校区公寓管理部在7号楼大厅进行了疫情防控培训。中心校区学生公寓管理部办公室工作人员、值班员分批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会上,首先给大家分发了《中心校区学生公寓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应急预案》、《消毒剂的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等培训材料,中心校区学生公寓管理部主任张燕霞与大家一起学习了文件内容和注意事项,并叮嘱大家会后一定认真阅读培训材料,提高自己应急处理能力。同时,为了让大家更加直观、形象地了解疫情防控演练,我们根据中心校区的实际情况,制作了疫情防控演练示范视频。张主任带领大家一起观看了视频并对视频中的关键步骤做了讲解。如果公寓内发现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的学生,我们要采取“四步走”的措施。第一步,值班员要让学生登记好自己的基本信息,然后,去临时隔离区等待;第二步,要给中心校区管理部办公室拨打电话说明情况;第三步,在学生等待辅导员期间,要对服务台周围的区域进行初步消毒;第四步,待辅导员或其他相关人员将学生送往医院之后,通知消毒人员对本楼的临时隔离区和公共区域进行彻底消毒。

通过本次培训,各位工作人员都明确了疫情防控工作流程和注意事项,提高了疫情防控的能力,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中心校区留学生公寓召开员工培训会

下一条:兴隆山校区学生公寓管理部组织防疫防控培训及演练

关闭

网站管理 在线投稿 联系我们 网站招聘

山东大学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