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寓动态 > 正文
我校在山东省“公寓的故事”主题教育活动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19-12-09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高校公寓管理水平,强化学生公寓文化育人功能,围绕立德树人根本目标,持续深入打造公寓的故事文化品牌,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70周年献礼。山东省高校公寓管理分会在山东省教育厅的指导下开展了第三届公寓的故事主题系列文化教育活动。该活动以“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做新时代的追梦人”为主题,通过多种贴近学生生活的表现形式,以学生喜闻乐见的活动方式,将学生公寓管理工作变成生动的故事,增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实效性。

主题教育活动历时半年,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对各高校报送的作品进行了评比,共评选出公寓的故事征文一等奖21个、二等奖32个、三等奖55个,优秀指导教师奖19人;微电影作品一等奖30个,二等奖40个,三等奖53个,优秀指导教师奖30人、最佳导演30人、最佳演员30人、最佳编剧30人。我校在此次“公寓的故事”主题教育活动中取得佳绩,推送的征文《我爱艰难而又拼尽全力的每一天》、《只因在此遇到你》分别获得一等奖、三等奖;微视频《浮光舍影》获得一等奖;公寓中心张华云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山东大学荣获了“优秀组织奖”。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由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高校公寓管理分会主办,并于127日在东营职业学院举行了“吉荣杯”山东省2019第三届“公寓的故事”展演暨颁奖晚会,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主任窦志强代表学校出席了颁奖晚会并上台领取“山东省高校公寓管理先进集体”奖

学校历来重视学生公寓文化建设,一直致力于打造安全、舒适、文明的宿舍生活环境。我校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在全省高校展现了我校学生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

 

上一条:社管会(兴隆山校区)成功举办消防安全知识竞赛

下一条:社管会(趵突泉校区)开展2019年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

关闭

网站管理 在线投稿 联系我们 网站招聘

山东大学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