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寓动态 > 正文
社管会(趵突泉校区)开展2019年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9   浏览:

为进一步展现当代大学生精神风貌,发挥学生公寓育人阵地的作用,创新我校学生宿舍文化建设,营造一个富有浓厚学习氛围且具有和谐、艺术、活力、青春的生活环境,社管会 (趵突泉校区)开展了2019年学生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

本次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主要分为前期活动宣传、中期活动创办、后期作品整理评优和成果展示三个阶段。

10月中旬,社管会进行了一系列线上线下的前期宣传活动。在官方QQ和舍长群发布相关消息、通过三号学生公寓的电子屏、海报和宣传单等向同学们宣传宿舍文化节的相关活动、规则和报名方式,让同学们更多的了解本次活动。

活动中期社管会先后进行了趣味运动会、宿舍文化墙绘制、文明宿舍的检查与颁奖等活动。

1020,社管会于趵突泉校区排球场成功举办了2019年宿舍趣味运动会,同学们从欢乐中得到身体的锻炼,同时增进宿舍之间及宿舍内部的友情、宿舍成员之间的默契程度和团结程度,营造和谐的宿舍氛围。

1120日到1129日,社管会工作人员设计并绘制了四号学生公寓楼的文化墙,使单调、枯燥的白色墙面变得五颜六色、生机勃勃,为公寓楼新添了许多色彩与活力,进一步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貌。

1125日进行了文明宿舍的检查,拍照记录,并颁奖作为奖励,让文明宿舍的文明行为成为。

活动后期社管会进行了宿舍文化节参赛作品收集和整理、展台投票展示、空间推文展示优秀作品等收尾活动。

1125日晚,作品全部收集完毕。共有征文比赛、门上窗设计大赛、绘画书法作品大赛、舍徽设计大赛、微视频大赛等几大类,近百件作品。

125日中午,在图书馆北路摆展台并举行宿舍文化节作品展示与评选活动。通过同学们笔记名投票,最终评选出了同学们心中的优秀作品。与此同时我们还在社管会官方QQ推文展示优秀作品。后期还计划将优秀作品做成视频,打印装订成像框在公寓走廊展示,让更多的同学欣赏,使本次活动更加有意义。

为期1个多月的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在趵突泉校区(社管会)同学们的积极努力参与下,圆满落下帷幕!对于今后的宿舍文化建设将会增加浓墨重彩的一笔!

 

上一条:我校在山东省“公寓的故事”主题教育活动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软件园校区公寓管理部举行公寓楼值班员岗位技能考核

关闭

网站管理 在线投稿 联系我们 网站招聘

山东大学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