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寓动态 > 正文
社管会(洪家楼校区)成功举办征文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07   浏览:

为进一步展现当代大学生精神风貌,发挥学生公寓育人阵地的作用,创新我校学生宿舍文化建设,营造一个富有浓厚学习氛围且具有和谐、艺术、活力、青春的生活环境,洪家楼校区社管会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多样化的活动。1021日中午,社管会的同学们在三食堂前进行了宿舍文化节的宣传活动,拉开了宿舍文化节的序幕。

中午,社管会的同学们将印有宿舍文化节的标语挂好,并广发宣传单使同学们充分了解活动的内容与要求。活动之一的征文获得了广泛的参与与好评。本次征文活动的主题有幸福公寓、平安公寓、成长公寓、奋斗公寓、文化公寓等。活动旨在积极传递公寓声音,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号召同学们在公寓里利用业余时间,真诚讲述发生在身边的公寓好人好事或其他精彩生动的公寓故事等等。

同学们积极投稿,踊跃报名,用生动的,深情的,活泼的语言表达了对自己同宿舍的舍友,所住的宿舍和提供良好住宿条件的学校表达了深深的热爱与感谢!本次征文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参与学校活动的积极性,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促进了同学间的友谊,更有利于建设和谐的宿舍关系从而促进学生个人发展。而我们的舍管会也从中总结了经验,增强了我们的执行力与行动力。同学们表示借助本次活动,将进行各宿舍具有特色的发展,使宿舍成为同学们的第二个“小家庭”!

 

上一条:洪家楼校区学生公寓管理部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洪家楼校区2019年宿舍文化节门上窗设计大赛圆满成功

关闭

网站管理 在线投稿 联系我们 网站招聘

山东大学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