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寓动态 > 正文
洪家楼校区学生公寓管理部对全体工作人员开展安全培训
发布日期:2024-01-17   浏览:

寒假将至,为进一步提高安全管理水平,确保安全舒适的住宿环境,117日,洪家楼校区学生公寓管理部对全体工作人员开展安全培训。管理部主任纪中杰出席此次培训,沈忱老师主讲。

纪中杰首先强调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求所有工作人员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意识,提醒各位值班员在学生假期期间要按照规范做好日常巡检,关注是否有消防隐患、水电问题等。本次培训讲解了在学生公寓安全中常见的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和消防安全的防范知识以及维修人员的安全操作规程,其中重点讲解了干粉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式和公寓内火灾应急疏散流程等。

此次安全培训提升了公寓服务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应急处突能力,为公寓的安全稳定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趵突泉校区学生公寓管理部组织管理服务人员2023年度考核

下一条:社管会(趵突泉校区)成功举办2023年秋季学期工作总结会议

关闭

网站管理 在线投稿 联系我们 网站招聘

山东大学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