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寓动态 > 正文
“健康睡眠,你我共享”——社管会(趵突泉校区)成功举办世界睡眠日主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4-03-29   浏览:

良好睡眠,健康同行。为倡导科学合理的睡眠方式,帮助同学们养成健康的睡眠习惯,结合今年世界睡眠日主题,趵突泉校区社管会联合各学院学生会于32819时在图西401开展了健康睡眠,你我共享主题讲座活动。活动开始前便座无虚席,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

薛红云老师围绕“如何认识和改善睡眠”这一主题,从睡眠的重要性、判断睡眠好坏、影响睡眠的因素和改善睡眠的方法四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通过问答互动、现场展示等丰富多彩的形式与同学们互动,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活动过程中,薛红云老师通过敲颂钵带大家来到了音波放松的新天地,八段锦展示时还有同学踊跃上台跟练,瑜伽的细致讲解更是让大家跃跃欲试。最后薛红云老师播放冥想音乐带领大家进行冥想体验,感受自我。每个人都在愉悦体验中收获了健康知识,参与感满满,掌声如雷贯耳。活动将至尾声,来到了大家期待的抽奖环节,最后本次活动颁发了睡眠相关的小礼品一二三等奖,为此次活动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此次健康睡眠主题讲座引导同学们重视睡眠健康,让同学们对自己的睡眠情况更加了解,掌握了改善睡眠质量的多种方法。因本次活动场地座次容量限制,很多同学没能进场参与,应广大同学们的强烈要求,社管会计划于下周一再加办一场睡眠主题讲座。在未来,社管会也将通过各种新颖的形式举办更多的主题活动,为健康校园建设助力。

上一条:中心校区学生公寓管理部开展消防疏散演练活动

下一条:社管会(趵突泉校区)新学期会议顺利举行

关闭

网站管理 在线投稿 联系我们 网站招聘

山东大学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