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寓动态 > 正文
社管会(中心校区)开展“关注卫生,拥抱健康”——世界卫生日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09   浏览:

为积极响应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人人享健康,共同促健康”的号召,提升山大学子健康保护意识,助力学校健康教育工作开展,社管会(中心校区)于47日在齐园餐厅南门举办了“关注卫生,拥抱健康”——世界卫生日主题活动。

活动以“普及垃圾分类基础知识”为出发点,设置知识问答与垃圾分类套圈游戏两个环节。游戏结束后,通关者参与抽奖活动。同学们在回答问卷与套圈游戏的过程中获得了乐趣、收获了知识、提升了垃圾分类知识水平、增强了卫生健康保护意识,实现了学与行的良性循环。

本次“关注卫生,拥抱健康”——世界卫生日主题活动,不仅是对世界卫生日的积极宣传,也是丰富学生卫生健康知识、提升学生卫生健康素养的有力举措。社管会(中心校区)将继续以“服务同学”为出发点,组织开展更多学生喜闻乐见的活动,丰富学生校园生活,助力学生“学在山大 快乐成长”。

上一条:趵突泉校区学生公寓管理部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活动

下一条:中心校区学生公寓管理部开展消防疏散演练活动

关闭

网站管理 在线投稿 联系我们 网站招聘

山东大学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