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寓动态 > 正文
趵突泉校区学生公寓管理部组织管理服务人员2023年度考核
发布日期:2024-01-18   浏览:

按照学校“关于做好2023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2024118日上午9时,趵突泉校区学生公寓管理部在学生公寓400号院社管会活动室组织管理服务人员开展了2023年度考核述职及评优工作。此次年度述职评优工作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全体管理服务人员工作进行了全面考核。

会议伊始,管理部主任李磊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2023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强调了本次考核工作的内容、标准、档次及方法等。9名考核述职人员分别从个人思想、学习、工作及工作规划等方面对2023年度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述职完毕后,李磊做述职点评,肯定了过去一年各位老师的工作成绩,指出存在的问题,指明努力方向,提出工作建议。

通过此次考核述职评优,增强了趵突泉校区公寓管理部全体人员的责任担当、争先创优意识,更进一步传导压力、激发动力,充分调动了大家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在今后的学生管理服务工作中坚定不移抓落实,守安全,严管理,强服务,以追求卓越、只争朝夕的精神姿态做好2024年公寓的管理与服务工作。

上一条:趵突泉校区学生公寓管理部召开寒假工作会议

下一条:洪家楼校区学生公寓管理部对全体工作人员开展安全培训

关闭

网站管理 在线投稿 联系我们 网站招聘

山东大学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