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寓动态 > 正文
趵突泉校区圆满完成2018年宿舍文化节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12   浏览:

从十月初至十一月底,历时两个月,主题为“‘见你真好的山东大学宿舍文化节(趵突泉校区)活动圆满收官。

九月底接到学校开展宿舍文化节的通知,趵突泉校区学生公寓管理部及趵社管会高度重视,为宿舍文化节的顺利开展专门开展讨论会,大家群策群力,积极进言献策,为文化节活动的准备、发动、组织、收集、整理、展示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方案。

活动主要分为前期的宣传工作和后期的作品收集、作品展示三个阶段。宣传分别有线上、线下两条线进行。线上通过QQ群、微信、公众号等展开,线下积极联系各院学生会、辅导员、同时在公寓内进行海报张贴,在显示屏滚动播放公告及摆展台方式进行。充分的宣传工作和多样的参赛形式宣传在学校引起了一阵阵报名宿舍文化节的热潮。

而接下来十月初至十一月底,各学院进入文化活动的创作……。宿舍文化节的相关宣传,也都得到了不错的反馈。活动形式多样:有学霸宿舍评比、宿舍征文比赛、宿舍门上窗设计、绘画书法大赛、舍徽设计大赛等等。其中,基础医学院的雅舍评比以及宿舍趣味运动会效果很好;护理学院积极性很高,参与率达到百分之百,活动内容丰富多彩。

11月底,各学院评出自己的优秀作品,把所有参赛作品上交趵突泉校区社管会。社管会精心收集、整理了各类作品,并将把学院推荐的优秀作品推到学校,进入到校级评奖环节。

这次文化节作品不仅数量多,种类多,而且质量好,可以说收获颇丰,上交作品近三百件,学院上交学校的优秀作品一百多件。后期趵突泉校区社管会还将制作展板、视频,让同学们的劳动成果得到充分的展示!

本次活动各个学院均积极响应参与,学霸宿舍,给大家树立了一个又一个学习榜样;征文比赛让同学们的文采得以飞扬;宿舍门上窗设计大赛,让我们的小窝变得美丽又温馨;绘画,书法大赛,让那些小艺术家们得以展现自己的风采;而原创作品大赛,洋溢着青春的激情和满满的舍友之情。这些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同学们的激情洋溢的青春提供了一个展现的平台,与此同时,也为同学们营造了一个更加温馨美丽、文明和谐而又洋溢着个性文化气息的宿舍氛围。

上一条:趵突泉校区学生公寓管理部开展员工岗位技能大赛

下一条:社管会(兴隆山校区)举办卫生安全权益座谈会

关闭

网站管理 在线投稿 联系我们 网站招聘

山东大学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