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寓动态 > 正文
社管会(兴隆山校区)举办卫生安全权益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12-10   浏览:

127日,为增强兴隆山校区学生公寓管理部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交流,更好地解决学生宿舍生活中存在的问题,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社管会在学生公寓17号楼举行了社管会卫生安全权益座谈会。兴隆山校区学生公寓管理部主任庄子华、副主任武磊出席本次座谈会,社管会部分成员及各宿舍代表参与本次座谈。

会议伊始,庄子华发表讲话,提出“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准则,强调了学生公寓管理中心旨在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宿舍环境,希望同学们能提出问题以便解决宿舍问题。

接着,到了各宿舍代表提问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提出诸如“冬天冷水洗衣服太冷可否供应热水”“可否增加洗衣机数量”“可否封阳台”等一系列关于宿舍生活的问题,对此,庄子华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为同学们提出建议并给予一些生活小妙招,同时,针对一些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庄子华向同学们介绍了一些相关工作的实施,力争为同学们解决问题,对于一些尚未能立刻解决的问题,庄子华也向同学们做出了解释。最后,庄子华表示,希望同学们应当劳逸结合,平衡学习与娱乐休息的关系,并且要与舍友交流沟通,和睦相处,若同学们在宿舍生活中遇到问题,可以通过社管会官方交流群、官方QQ或打电话到办公室来反应。

本次座谈会在同学之中引起了热烈的反响,与会宿舍代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座谈会,一些困扰许久的宿舍问题得到了解决,另外,社管会为同学们提供了很多可以反应宿舍问题的平台,更好更快地为大家解决问题,塑造一个温馨和谐的宿舍环境。

 

上一条:趵突泉校区圆满完成2018年宿舍文化节活动

下一条: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开展维修岗位技能大赛

关闭

网站管理 在线投稿 联系我们 网站招聘

山东大学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