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寓动态 > 正文
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迎接博士生返校
发布日期:2020-05-19   浏览:

经过一个漫长的等待,518日,我们终于迎来了2020年春季学期首批返校学生。

为迎接博士生返校,做好学生公寓疫情防控工作,巩固公寓疫情防控成果,确保学生返校后的公寓安全,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在制定并实施了疫情防控“四案七制”的基础上,做好了《学生返回宿舍生活指导规范》;为学生公寓功能房、盥洗间等公共场所配备好了防疫物资,做好环境消杀等工作;在各公寓楼内张贴起“疫情防控温馨小提示”,提醒同学们勤洗手、多通风、讲卫生等好习惯;在各公寓楼门口悬挂起“陌上花渐开,希望次第来”、“发扬全国抗疫精神,共建和谐美好公寓”等条幅,欢迎同学们回家。

为了确保学生返校期间的各项工作有序衔接,学生公寓中心对全体公寓管理服务人员进行了多次疫情工作应急演练及员工培训,切实保障学生返校后的健康和安全。学生返校期间,学生公寓管理人员、值班员、保洁员、消防监控员等400余人的服务队伍恪尽职守,热情细致,为首批返校学生提供全方位服务:各公寓门口均有值班员为返校学生测量体温、办理入住登记手续;值班员还向学生发放了学校为返校学生准备的健康大礼包以及进行核酸检测期间的检餐;此外,值班员还不时的提醒返校学生回到宿舍后要及时清扫卫生,开窗通风,如有需要可向值班室申请消毒工具对房间进行消毒等;保洁员也早已将学生公寓公共区域卫生清洁干净,只为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干净明亮的公共空间。

防控战""中,作为学校防疫工作的一线人员,全体公寓人一直坚守,用责任守护“家”,守住爱。新学期,全体公寓人仍将以饱满的热情和真诚的服务迎接学生们回家,为新学期的学生服务工作增添新的色彩。

 

上一条:2020级新生卧具花色图样

下一条:学生公寓中心为在住学生解决“头”等大事

关闭

网站管理 在线投稿 联系我们 网站招聘

山东大学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