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寓动态 > 正文
软件园校区公寓管理部为留校学生提供理发服务
发布日期:2020-04-07   浏览:

202047日,软件园校区学生公寓留校住宿的3名学生已在校封闭两个多月了,今天软件园学生公寓管理部为解决学生理发难的问题,特地从理发店请来了理发师为学生上门理发。

 为了给学生省点钱,管理部老师走访了多家理发店,克服了部分理发师嫌远、嫌学生少、嫌价格低的困难,最终为学生们请来了资深理发师。为替学生表示感谢,管理部老师还亲自开车接送理发师。

疫情期间,为了保障学生们在理发过程中的安全,公寓管理部严格检查了理发师的个人健康码,理发师进入公寓也严格进行了体温检测、登记、消毒等流程。并且,要求学生和理发师在理发过程中全程佩戴口罩,一人理完发后,另一位同学才可进入理发室,尽量减少人员接触。

疫情期间,软件园校区学生公寓管理部时刻关注学生的需求,尽所能为学生解决生活和学习上困难,尽量做到使学生感受到家的温暖。

 

上一条:学生公寓中心为在住学生解决“头”等大事

下一条:中心校区学生公寓管理部为在住学生提供生活服务

关闭

网站管理 在线投稿 联系我们 网站招聘

山东大学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