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寓动态 > 正文
山东大学社管会(兴隆山校区)成功举行宿舍卫生安全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8-10-17   浏览:

1012,山东大学社管会(兴隆山校区)于讲学堂举行新生宿舍卫生安全宣讲会。宣讲会由秘书处部长张师峥主持,山东大学社管会(兴隆山校区)主席团和部长团代表以及兴隆山校区全体新生的班级代表参加此次本次宣讲会。

会议伊始,社管会副主席王洪扬对2018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强调本次宣讲会是为新生普及安全知识,提高宿舍卫生水平,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而精心准备的。

随后,安检权益部部长韩笑进行宿舍安全宣讲,着重介绍了社管会的工作任务与评分细则,并表示一定按照公平、合理、公开的原则进行检查。其中对同学们最关心的违规电器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指出若三番五次不听劝告或情节严重者,将予以没收违规电器、扣分并通知该学院导员、上报学校的处罚。希望大家能时刻将安全放在心上,打造一个安全的宿舍环境。

随后,卫生部部长邹玮浩进行宿舍卫生方面的宣讲,非常温馨地讲到“安全无小事,同学们既要安全,也要在宿舍里过得舒服、舒心。” 邹玮浩表示在每周卫生检查的前一天,会在每栋宿舍楼的一楼公告处写上检查时间,提醒同学们收拾干净宿舍以便检查。邹玮浩还提到,卫生部的检查有严格的奖惩制度。对于优秀宿舍,社管会会颁发星级宿舍奖状作为表彰。而不合格宿舍将在山东大学学生社区网站公布,反馈给各学院,并且不合格成绩将影响奖学金评定。所以,宿舍安全、卫生都不容轻视。

通过本次宣讲会,在大一新生中起到了热烈的反响。许多新生表示受益匪浅,并对社管会以及各项评分标准有了更深的了解。希望同学们遵守相关规定,营造一个良好、温馨、和谐的公寓学习生活环境。

上一条:社管会(趵突泉校区)新成员联谊会顺利进行

下一条:趵突泉校区公寓管理部召开值班员会议

关闭

网站管理 在线投稿 联系我们 网站招聘

山东大学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