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寓动态 > 正文
趵突泉校区公寓管理部召开值班员会议
发布日期:2018-09-29   浏览:

2018928日,趵突泉校区学生公寓管理部主任李磊主持召开了旨在提高全体值班员自身素质,提高管理服务水平的专门培训会议。

李磊首先对今年暑假迎新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今后学生管理服务工作提出了新的工作方向。他要求值班员在新学期要提高安全意识、强化工作职责,切实做好交接班记录、来客和出入物品登记等细节性工作,同时,他还强调了公寓工作的重要性,分析了公寓管理与服务对象的特点,并以此为据,从熟悉学生居住情况、及时报修、加强安全隐患排查等方面细化了值班员的岗位职责,重审了安全管理和优质服务的重要性。要求值班员要熟知各项应急方案,遇有紧急情况及时处理,努力做到让学校放心、让学生家长放心,让学生住的安心、舒心。

此次培训,薛红云首先从值班员岗位职责、着装、仪表仪态、工作态度、服务意识方面进行了全面讲解,对学生管理服务工作、对来客说话语气、方式方法、如何把握好度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

通过培训,值班员进一步提升了安全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为今后开展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山东大学社管会(兴隆山校区)成功举行宿舍卫生安全宣讲会

下一条:关于举办山东大学2018年学生宿舍文化节的通知

关闭

网站管理 在线投稿 联系我们 网站招聘

山东大学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