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寓动态 > 正文
社管会(趵突泉校区)新成员联谊会顺利进行
发布日期:2018-10-22   浏览:

新学期,社管会(趵突泉校区)注入了一批新鲜血液。为使新成员更好地融入社管会,增进社管会成员之间的相互了解,1020日晚600,社管会(趵突泉校区)新成员联谊会于趵突泉校区8号楼235教室如期举行。

活动伊始,主持人邱心慧宣布见面会开始,并邀请社管会会长戚林增为见面会致辞。会长对各位社管会新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社管会的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对联谊会的安排做了简明扼要的说明。接下来,副会长、各部部长及干事们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

随着自我介绍的结束,见面会迎来了核心的游戏互动环节。在邱心慧的组织下,社管会各成员很快融入到“水果蹲”游戏中,体验了一波智力与体力的考验。游戏失败的队伍为大家表演了精彩的歌曲节目。为了让大家更加深入的了解彼此,接下来,全体成员进入到“大风吹”游戏中寻找彼此的共同点,倾听队友的真心话……。

晚上8:30左右,社管会(趵突泉校区)新成员联谊会顺利拉下帷幕。戚林增为本次见面会做总结:这次新成员联谊会的顺利举行,不仅让社管会成员彼此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也加强了大家在工作中的归属感,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为社管会在新学年各方面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最后戚林增还强调了会员们工作要具有主动性,创新性,追求卓越,让以后社管会的工作得以更上一层楼。

上一条:趵突泉校区公寓管理部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及演练活动

下一条:山东大学社管会(兴隆山校区)成功举行宿舍卫生安全宣讲会

关闭

网站管理 在线投稿 联系我们 网站招聘

山东大学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