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寓动态 > 正文
趵突泉校区社管会春季传染病预防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04-03   浏览:

330日中午,由社管会主办的预防春季传染病宣传活动在趵突泉校区林荫道顺利召开,活动现场发放了大量精心制作的宣传单,并设置有奖竞答与签名项目,吸引了众多同学参与,活动持续了约一小时,对预防春季传染病起到了相当令人满意的宣传效果。

春天是万物复苏、春暖花开的一年之计,却也是传染病高发的时节。为了提高同学们对传染病的防范意识,本场预防春季传染病宣传活动应运而生。活动主要通过小纸条有奖竞答的方式向广大师生传授关于春季传染病预防的小知识。也许是因为前期充分的宣传工作,和现场令人眼前一亮的宣传板和小礼品,路过的同学纷纷驻足于展台前参与答题,现场十分火爆。根据答题正确率分为一二三等奖,颁发的奖品均十分诱人,尤其是小多肉,最受同学们喜爱。

本次竞赛让同学们在娱乐的同时也能收获有关春季传染病预防的知识,受到了同学们的赞美。有的同学向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和肯定,有的是首次参与这种宣传活动,感觉不仅答题的过程能帮助他们轻松掌握有关春季传染病预防的知识,还能领取小礼物,离开之前在宣传横幅上签字并与之合影留念,颇具创意。

看着他们带着快乐的笑容离去,工作人员虽忙碌,却也很是开心。十二点二十分许,随着人流越来越稀疏,我们的宣传活动也来到了尾声,在社管会各个部门工作人员们积极努力下,活动圆满结束。

相信这次宣传活动,不仅能帮助同学们增强卫生防病意识、收获预防知识,同时对学生自身综合素质的加强也能起到较大的促进作用,希望正如我们的宣传语所言“春扫大地,病莫至”。

上一条:社管会(中心校区)春季传染性疾病预防宣传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济南大学社管会代表团来我校访问交流

关闭

网站管理 在线投稿 联系我们 网站招聘

山东大学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