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寓动态 > 正文
济南大学社管会代表团来我校访问交流
发布日期:2018-04-02   浏览:

2018331日,济南大学社管会代表团来我校访问交流,交流座谈会在中心校区社管会活动室举行。社管会(中心校区)会长许建邦、副会长韩含及各部部长出席会议。

会长许建邦对济南大学社管会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分享社管会在特色活动“公寓的故事”、卫生检查、绩效考核等方面形成的独特管理经验。希望双方能够在交流中相互借鉴,共同进步。

会议中,许建邦谈到“公寓的故事”系列活动应加强与各学院的合作,先由学院进行初步选拔,再由社管会组织后续活动;卫生检查标准应保持适中,卫生检查结果及时公示并保证反馈渠道畅通;强调工资发放应以绩效考核为基,但调动积极性的同时也应兼顾公平。接下来,各部部长依次介绍了部门职能,并分享了本部门独特的管理经验。

代表团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社管会的特色管理经验尤为赞赏。他们表示会将在交流中吸取的经验运用到日后的管理中,希望加强与我校社管会的交流,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会后,许建邦带领济南大学社管会代表团参观学校校园,访问交流圆满结束。

 

上一条:趵突泉校区社管会春季传染病预防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春季传染病预防,我们在行动

关闭

网站管理 在线投稿 联系我们 网站招聘

山东大学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