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寓动态 > 正文
社管会(中心校区)春季传染性疾病预防宣传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18-04-08   浏览:

春天万物复苏,但同时也是各种病菌滋生、繁殖的季节,为了增强同学们对春季传染病的了解,使得同学们能够做到有效预防春季传染病的发生,树立健康生活的观念,以健康的身心投入到学习工作中,社管会(中心校区)于43日中午在中心校区开展了以“预防靠大家,健康你我他”为主题的预防春季传染病宣传活动。

展台开始前,社管会利用海报、宣传单等形式,加强同学们对于春季传染病预防知识的了解,同时对展台活动进行宣传,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当天,展台上挂上横幅“预防疾病靠大家,健康你我他”以及宣传海报,社管会成员积极派发传单,被吸引而来的同学们当场进行了答题,回答正确即获得一份零食礼品。随着展台答题的氛围越发浓烈,越来越多的同学加入其中,展台人数大量增加,现场工作人员在宣传的同时也维持着现场秩序,一切都在热闹而有序地进行中。时至午后,同学们逐渐离开食堂,社管会的成员们进行合照留念,然后整理展台打扫卫生,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利用有奖竞答的形式吸引同学们积极参与,在答题中增强对春季传染病预防知识的了解,促进同学们树立卫生防病意识和健康意识,在日常生活中注意身体健康,对于保障学生安全健康和创建良好的学习环境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关于做好“五一”劳动节放假期间学生公寓管理与服务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趵突泉校区社管会春季传染病预防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

网站管理 在线投稿 联系我们 网站招聘

山东大学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