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寓动态 > 正文
洪家楼校区“happy社区happy go”学生社区宣传展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17-09-08   浏览:

由山东大学社管会(洪家楼校区)举办的“happy社区happy go”系列宣传展示类活动,于2017年5月24日在洪家楼校区食堂门前顺利举行。社管会(洪家楼校区)以促进公寓安全舒适为宗旨,响应“happy社区happy go”主题,举行了学生社区宣传展。

这次开展的活动形式多种多样,丰富新颖。社管会内部成员对活动形式精心策划和筛选,最后确定了数个宣传栏目和活动形式:优秀宿舍展示,宿舍表白墙,看图说话,宿舍矛盾根源投票,宿舍门牌装饰展示,宿舍安全宣传展等。

宿舍矛盾根源展示

大学中待的时间最久的莫过于与舍友了,整天的朝夕相处难免会有小摩擦,那对于这些小摩擦我们最好的解决方法便是找到矛盾根源,了解矛盾原因,正视问题,各个解决,让整个宿舍充满和谐温馨的气氛,而不是矛盾重重的不和宿舍。

宿舍表白墙展示

一年,两年,三年,四年,五年了,其中的感情只有自己知道。哭哭闹闹大都在宿舍,在你人生最重要的时刻是这么一群人陪着你度过,他(她)们见证着你的成长,这个时候是不是有许多表白的话想对舍友说呢?粉粉的表白横幅上写满了舍友对舍友的感谢和爱,来写的同学很多,写上了对整个宿舍的爱,也有快毕业的写上了对宿舍的不舍,当然也有表白自己的偶像的,男神女神的,最多的还是对舍友的表白。

安全教育宣传展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宿舍安全是非常重要的,其中防火防盗及用电安全最为关键。号召同学们不能用大功率的电器,时刻注意用电安全;对于自己的贵重财务一定要妥善保管,不能让人有机可趁,宿舍内不能用打火机蜡烛等易引起火灾的物品。

看图说话展示

通过这个活动,我们可以更加形象的展示出防火防盗通电安全的住宿理念,可以更加有趣的去面对这些我们生活中的问题。

炎炎夏日不能阻挡同学们参加社区活动的热情,洪家楼校区社管会组织的这次活动顺利进行,圆满结束。

 

上一条:山东大学社管会(中心校区)五月主题月端午节活动-- 荷韵清凉

下一条:山东大学社管会(中心校区)举办家乡美食展活动

关闭

网站管理 在线投稿 联系我们 网站招聘

山东大学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