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寓动态 > 正文
山东大学社管会(中心校区)举办家乡美食展活动
发布日期:2017-09-08   浏览:

山东大学社管会(中心校区)5月13日在中心校区齐园门口举办家乡美食展活动,揭开了社管会五月“宿舍,给你家的温暖”主题活动的序幕。

上午11时,活动准时开始,前期线上宣传以及现场宣传的,吸引了大量的活动参与者参与者来到展台参与到活动中。

参与者在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后,开始了各地特产的品尝。山东的高粱饴、北京的果脯、天津的麻花、安徽的茶干、云南的酸角糕、甘肃的甘草杏等丰富多样的特产给大家带来了不同的口感体验。在品尝完各地特产之后,大家填写了特产匹配单,回答正确的参与者现场获得山大logo笔记本一本。最后参与者在中国美食地图上进行签名留念。

本次家乡美食展活动,通过让大家品尝各种各样的特产这种大家喜闻乐见的形式,让在外求学的学子品尝家乡的味道,重温起家乡的记忆,感受家乡的温暖。这只是社管会五月活动的开始,后续还有征文比赛和"端午送粽子"活动带给大家。

 

上一条:洪家楼校区“happy社区happy go”学生社区宣传展顺利举办

下一条:山东大学社管会(千佛山校区)成功举行趣味运动会

关闭

网站管理 在线投稿 联系我们 网站招聘

山东大学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