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寓动态 > 正文
山东大学社管会(中心校区)五月主题月端午节活动-- 荷韵清凉
发布日期:2017-09-08   浏览:

2017年5月26日上午10点50分,山东大学社管会(中心校区)五月主题月活动之“粽”横山大在齐园门口顺利展开。本次活动由社管会权益调研部主办,由社管会其他部门协同完成。以“端午节”、“粽子”为纽带,通过发放粽子向广大校友送去了温暖。

活动前,部门人员做好了采购粽子、设计宣传单、制作横幅、海报等工作,并完成了线上的推文宣传。此次活动以摆展台的方式,同学们通过扫码关注社管会微信公众号,并转发活动推文,获得一次端午节知识竞答机会,领取粽子一枚。活动展开后不久,同学们三三两两结伴,带着好奇前来询问,扫码、答题、留下签名,而后带着粽子、伴着欣喜离开。11点40左右,本次活动迎来了高峰期。下课后的同学们纷纷前来,簇拥在展台前,热闹而有秩序,一个个拿着粽子,高兴地离开。更有留学生同学闻讯前来,看看端午节的粽子、询问粽子的吃法。活动最后,200多颗粽子已全部发放给广大校友,工作人员细心打扫好现场的垃圾,并合照留念。

本次活动借端午佳节之际,为广大校友献上美味的粽子,一来为同学们送来关怀,即使远离故乡,也能感受到一丝家的温暖;二来宣传了山东大学社管会的相关工作,增进同学们对社管会的了解,并获得同学们对社管会工作的支持。

 

上一条:2017级新生卧具花色说明

下一条:洪家楼校区“happy社区happy go”学生社区宣传展顺利举办

关闭

网站管理 在线投稿 联系我们 网站招聘

山东大学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