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社管会(中心校区)全员见面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7-10-17   浏览:

1014日社管会(中心校区)全员见面大会在活动室顺利召开,出席会议的有社管会会长、副会长、各部门部长以及全体干事。

会议一开始,会长为大家介绍了社管会的发展由来,宗旨职能以及部门分支,让大家对社管会有了全新的定位。会长语言风趣幽默,态度平易亲切,很快将全场气氛调动起来。然后,各部门部长依次和大家见面,并简单介绍部门职能及发展方向,让大家对自己所属部门的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会议第二阶段,干事们进行了自我介绍,大家积极踊跃展示自己,秀方言、展才艺,谈目标……台上台下互动频繁,氛围融洽,一片欢声笑语,为大家准备的零食也很快被洗劫一空。最后一位多才多艺的同学带大家一起哼唱校歌《我的山大我的家》,优美的旋律将会议的气氛推向高潮。

会议尾声,会长为大家重申了社管会的服务宗旨,强调了活泼又认真的做事风格,表达了对社管会发展的美好希冀,在座同学频频点头,用一次又一次的掌声表示深切认同。社管会(中心校区)全员见面大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上一条:趵突泉校区学生公寓管理部开展消防安全活动

下一条:山东大学社管会(中心校区)宣传部培训顺利结束

关闭

网站管理 在线投稿 联系我们 网站招聘

山东大学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