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寓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考试周期间学生公寓管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2-21   浏览:

根据学校考试周安排,为保证学生公寓楼的安全和学生正常的学习、生活秩序,现将学生公寓安全管理有关规定强调如下:

1为迎接考试周,20211224日至2022110日晚12时,实行连续供电。为保护线路、节约电能,希望同学们按时作息,安全、合理、节约用电,离开房间时拔下电源插头、切断电源,关闭房间电灯。禁止在宿舍内为电瓶车等充电器充电,禁止使用热得快、电吹风、电热锅、电炉子、电水壶等电器,禁止使用酒精炉、煤气炉等自炊,禁止在公寓楼内焚烧信件、书籍、纸张等。

2、自觉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强化安全意识,规范安全行为。

3、晚2300正常关楼门,杜绝夜不归宿等现象,有特殊情况晚归的同学请自觉出示校园卡或学生证(身份证),并在值班室登记。

4、各公寓楼除特殊情况外严格执行非本楼人员不得进入,大宗物品搬离本楼,请到值班室登记,宿舍楼走廊内不准停放自行车及摆放杂物。进入公寓楼时请同学们自觉佩戴口罩,并刷脸进入。

5、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同学们在公寓内避免聚集,禁止在宿舍内酗酒、打牌、浏览不健康网页、光盘等,不得从事与正常的学习、生活无关的活动,不得在楼内大声喧哗、打闹,以免影响其他同学正常的生活秩序。

6、积极做好室内卫生清扫,改善宿舍卫生状况,自觉做好宿舍内的卫生防疫工作,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做到室内通风与卫生清洁,消除传染病发生和流行的条件。

7、将自己的物品,尤其是贵重物品妥善保管好,短时间离开房间时也要锁好门关好窗,避免被盗事件的发生。

祝同学们考试顺利!

            山东大学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20211221

 

上一条:关于寒假期间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学生公寓内务卫生及安全秩序集中检查工作的通知

关闭

网站管理 在线投稿 联系我们 网站招聘

山东大学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