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寓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山东大学2021年学生宿舍文化节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0-10   浏览:

各有关单位: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建校120周年,大力培育和践行山大文化引领战略精神,坚定文化自信,推动宿舍文化建设,以文化人、以文育人,为学校校园文化建设凝心聚力,努力建设担当中华民族复兴大任的世界一流大学,现在全校开展山东大学2021年学生宿舍文化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寓”见山大,共筑未来

二、活动内容

(一)本次宿舍文化节活动主要包括学霸宿舍评比、文明宿舍评比、征文比赛、门上窗设计大赛、绘画书法作品大赛、手工艺作品大赛、趣味运动会、微视频大赛等活动。以上活动由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承办。具体活动方案详见《山东大学2021年学生宿舍文化节活动方案》(见附件)。

(二)在建党100周年,建校120周年之际,各学院要根据宿舍文化节活动方案分别组织具有学院特色的宿舍文化节活动,充分展示本院学生在学生公寓中丰富多彩的宿舍生活。并请各学院积极申报活动项目,公寓中心对所报项目进行遴选后将给予经费支持。

三、活动安排

本次文化节的主要活动安排在10月中旬至11月下旬进行。

第一阶段:1011日至1025日,学院做好宣传、发动、组织开展工作。

第二阶段:1125日前,学院将活动总结、评选结果及推荐作品报送所在校区学生公寓管理部。

第三阶段:1220日前,学校组织有关专家对推选作品进行复评,评选出校级一、二、三等奖,并对获奖作者和优秀组织单位进行表彰。

四、相关要求

(一)本次活动是我校2021年度学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做好安排部署,加大对活动的宣传力度,注重活动氛围营造,引导学生积极参与,夯实学生文化活动基础,不断拓宽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新渠道,推进“三全育人”工作。各学院应保证学生参与面和受益度,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二)各学院在宿舍文化节优秀作品的评选工作中要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评选出具有内容积极向上、构思新颖、符合主题的优秀作品,所有参赛作品不再退还。

(三)各学院宿舍文化节活动开展情况将作为年度学生工作考评的重要内容

 

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1108

 

上一条:关于开展学生公寓内务卫生及安全秩序集中检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10月1日至10月3日期间学生公寓管理与服务工作的通知

关闭

网站管理 在线投稿 联系我们 网站招聘

山东大学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