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寓通知 > 正文
考试周全天供电通知
发布日期:2018-01-11   浏览:

根据学校校历安排,为方便大家温课考试,经研究决定2018112日——2018128日期间实行全天24小时连续供电。

为维护学生公寓正常的学习和生活秩序,保证住宿学生的人身和财产安全,请大家自觉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增强安全意识,防止火灾等安全事故发生。

1、按时作息,自觉维护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不大声喧哗、打闹,不酗酒、打牌、打游戏,不浏览不健康网页和光盘等;

2、不私自拉接电线,不吸烟,不点蜡烛,离开宿舍时一定要关闭照明设施及电器开关,拔下电源插头,切断电源,以防发生火灾;

3、不得在宿舍内自炊,不得使用电饭锅、热得快、电炉子、电热毯等大功率电器,不得在宿舍内为大功率充电器如电瓶车电瓶充电,不得私拉、乱接电线,不得出现明火,不得酗酒。保持宿舍内外清洁,爱护公共财物。

4、请同学们务必于晚2300前回到宿舍就寝,晚归同学请自觉出示学生证(身份证)并在值班室登记。

5、在通宵自习室通宵学习的同学,请自觉到所在学院辅导员处与所在公寓楼值班室进行登记。

 
 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2018年1月11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寒假放假期间学生公寓管理与服务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规范学生公寓电动车停放充电的通知

关闭

网站管理 在线投稿 联系我们 网站招聘

山东大学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