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寓动态 > 正文
社管会(趵突泉校区)春季学期纳新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4-03-13   浏览:

为了保证社管会注入新鲜力量,更好地开展社管会各项工作,社管会(趵突泉校区)于2024311日在400号院活动室组织了2024年春季学期纳新活动。

纳新活动正式开始前,各部门进行了周密的商讨和准备,通过各式各样的预热活动扩大影响力,展开了全面的宣传工作。从线上答疑到线下宣传海报、传单的发放,同学们对社管会的认识与关注度不断提升。

311日晚,纳新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按时赴约,有序排队等待面试。在面试过程中,同学们展现出积极的态度和过硬的能力,与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展现了山大学子的精神风貌。除了线下面试外,社管会还特别设置了线上面试会场,确保每位有意愿者都有机会参与面试。各部门负责人严格把关,根据面试表现进行综合评价,最终确定了新一届干事名单。

这次纳新活动为社管会注入了新鲜血液,希望新干事们能够尽快融入集体,发挥所长,携手服务同学,共同茁壮成长。在新的学期里,社管会必将以更高的热情和更优质的服务,展现出更加耀眼的光芒。

上一条:社管会(兴隆山校区)开展植树节科普答题活动

下一条:社管会(中心校区)顺利开展“情暖三八节”主题活动

关闭

网站管理 在线投稿 联系我们 网站招聘

山东大学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