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寓动态 > 正文
社管会(趵突泉校区)开展秋季迎新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2   浏览: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为响应学校疫情防控政策,顺利迎接各批次返校新学生,915日和920日,趵突泉校区社管会于地下停车场出口处设置展台举办了一系列迎新活动。

915日上午830分,迎新活动正式开始。社管会积极向各位同学宣传社管会并邀请新生加入纳新QQ群。与此同时,报到新生通过转发社管会迎新活动说说并集赞获取各类相应小礼品。本次集赞活动极大地提升了社管会的影响力。

920日上午830分,迎接最后一批次学生返校活动正式开始。本次迎新活动主要围绕学生公寓安全知识,以线下答题的形式举行。现场同学们积极踊跃参与互动答题,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热情投入。此次展台答题活动,提升了同学们的公寓安全消防意识,增强了应对突发情况的能力。

本次系列迎新活动前期通过制作海报展板,一经开始便得到同学们热烈的反响,展台前围满了前来参与活动的同学。同时,社管会为同学们准备了山大定制水杯、精美笔记本、钥匙扣等奖品,参与活动的同学都可获得社管会精心设计的山大定制口罩。此外,社管会成员还积极向新生提供各类服务——帮助同学指明报到地点、明确报到流程、帮助搬运行李、宣传公寓红云倾听小屋,让同学们感受到家的温暖。

通过此次欢迎活动,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社管会向新生展现了良好的形象,并切实让同学们感受到社管会的温暖和关怀,为新学期社管会的服务管理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社管会(趵突泉校区)纳新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2022级新生卧具花色图样

关闭

网站管理 在线投稿 联系我们 网站招聘

山东大学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