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寓动态 > 正文
趵突泉校区公寓管理部召开寒假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21   浏览:

为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基本要求,确保寒假期间学生公寓的安全稳定,119日上午8:30,趵突泉校区学生公寓管理部召开寒假期间加强学生公寓安全会议,趵突泉校区公寓管理部主任李磊、全体楼长、值班员以及维修工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李磊指出要充分认清目前国内外疫情状况和校园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杜绝松劲心态,时刻保持警醒,严格贯彻常态化疫情防疫工作,做好寒假期间学生公寓安全工作。对管理部全体工作人员假期出行提出严格要求,非必要不离济,严禁去往中高风险地区,提倡大家就地过年,不举办、不参加聚集性活动。

李磊要求管理部全体人员始终将学生的安全工作放在首位,要求值班员做好日常巡视,提高自身应对各种突发事件的能力,对于安全问题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把问题消除在萌芽状态,各楼长要履职尽责,严格落实假期值守,加强监管,切实为学生的生命安全负责。

最后,李磊提出用心用情关心帮助留校过年学生,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密切关注留校学生,在保障学生身体安全的基础上也要多加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贯彻了学校加强寒假期间公寓安全工作相关政策要求,提高了管理部全体工作人员假期安全防护意识,为维护学生公寓安全稳定的秩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社管会(趵突泉校区)纳新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关于寒假期间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的通知

关闭

网站管理 在线投稿 联系我们 网站招聘

山东大学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