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寓动态 > 正文
社管会(趵突泉校区)成功举办“预防春季传染病”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2   浏览:

学校结核病防控暨爱国卫生月期间,为做好校园传染病防控工作,有效预防与控制传染病在学校的发生和蔓延,提高师生预防传染病意识,保障学生身心健康,山东大学社管会(趵突泉校区)举办了以“预防传染病,健康伴我行”为主题的展台宣传教育活动。

在本次展台活动之前,社管会宣传部通过社管会官方QQ进行前期的线上预热宣传,张贴预防春季传染病主题海报和横幅展开线下宣传,普及春季传染病的相关知识,呼吁同学们提高个人健康卫生意识,预防校园春季传染病,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响应。

3311100—1300社管会(趵突泉校区)多位干事在食堂西侧对面设立展台。本次健康宣传主题活动以横幅海报宣传和现场展台答题方式展开。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气氛融洽。同学们争先恐后,积极参与答题,相互讨论传染病的有关知识。答题时每人抽取三道有关春季易发传染病的题目,答对两道及以上即可参与抽奖。借助自身医学专业优势,同学们答题迅速且准确。本次展台活动为同学们准备了消毒防疫类奖品,如免洗手消毒凝胶,酒精棉片,口罩等。通过参与答题,同学们不仅学到了预防传染病相关知识,还赢得了防疫消毒类物品。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贯彻了学校关于加强校园传染病防控的相关政策,提高了学生的健康防病意识,为有效预防和控制传染病在学校的发生和蔓延打下了良好基础,为建设和谐美好安全的校园贡献了力量。

上一条:2020-2021年第二学期第4周学生宿舍卫生纪律检查成绩

下一条:社管会(软件园校区)积极开展“我为公寓做好日常活动”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网站管理 在线投稿 联系我们 网站招聘

山东大学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