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寓动态 > 正文
社管会(软件园校区)积极开展“我为公寓做好日常活动”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22   浏览:

2021320,山东大学雷锋月“公寓志愿服务活动”在软件园校区正式拉开了帷幕。本次活动由社管会(软件园校区)主办,软件学院学生会协办,活动预计为期12天,旨在引导广大青年学习志愿服务精神,体验公寓工作人员的辛苦劳动,借以让同学们养成自觉维护公寓环境卫生和良好的卫生习惯。在雷锋月到来之际用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献礼我校120周年校庆。

活动开展的第一天,志愿者们早早来到了相应的岗位。在活动开始前公寓管理员对志愿者进行了岗位说明与工作要求。上午8 : 30,活动开始,参加志愿活动的同学不怕脏,不怕累,干劲十足,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他们分别用浸湿75%酒精的抹布对通道机、楼梯扶手、大门的把手进行了擦拭消毒、用84消毒液对大厅地垫、走廊、楼梯进行了细致全面的消杀消毒。参与各个工作岗位的志愿者们不怕辛苦,认真负责、精神饱满,展现了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

本次雷锋月主题教育公寓实践活动意义重大,不仅能让同学们体会到公寓干净的卫生环境来之不易,还能引导山东大学软件园校区全体学生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倡导形成人人都做志愿者的理念,为建设文明、和谐的公寓环境做出自己的贡献。

相信团员青年一定能在丰富多样的志愿奉献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传递校园青春正能量。

上一条:社管会(趵突泉校区)成功举办“预防春季传染病”宣传活动

下一条:关于开展学生公寓内务卫生大扫除通知

关闭

网站管理 在线投稿 联系我们 网站招聘

山东大学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