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寓动态 > 正文
社管会(趵突泉校区)为宿舍阿姨送温暖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0-11-30   浏览:

1126日,为表达对宿舍阿姨们的衷心感谢以及诚挚祝福,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社管会举办了为宿舍阿姨们送礼物活动,在这个寒冷的冬天为阿姨们送去温暖的祝福。

26日下午4:00,社管会四名干事在一号宿舍楼门口集合,拿着事先准备好的社管会定制的钥匙扣,从一号宿舍楼到六号宿舍楼再到西村的宿舍楼,干事们逐一问候,送去精美的钥匙扣并感谢阿姨为维持公寓安全卫生及秩序所付出的辛劳。阿姨收到礼物后先是些许疑惑,在干事们祝福感谢之后,喜笑颜开,露出了喜悦的笑容,她们感谢同学们的祝福,并与干事们交谈甚欢。特制的钥匙扣十分精美,正面是山东大学的校徽,背面则是社管会的会徽,一方面带有山东大学标志,给阿姨们留作纪念;另一方面是对阿姨辛苦工作的肯定。



宿舍阿姨为我们的宿舍卫生累弯了腰,为我们的宿舍安全和秩序操碎了心,她们就像冬日里的暖阳,为我们默默奉献着,为我们的寒冬带来温暖和希望。因为有了她们,我们才有了整洁干净的住宿环境;因为有了他们,宿舍的安全和秩序才得到了保障。在家应感恩父母,在宿舍居住生活应为阿姨的工作尽一份力所能及的帮助,比如日常生活中,不在公寓公共卫生区域随便乱丢垃圾,认真遵守公寓规章制度等,大家的一个小小的举动便是对宿舍阿姨们最大的帮助。

在本次活动中,我们尽自己的一份力量为阿姨送去了温暖和祝福,同时,我们自己的内心充满了感恩,这份小小的礼物承载的是我们对阿姨们衷心的感谢以及诚挚的祝福。

 

上一条:趵突泉校区学生公寓开展紧急疏散逃生演习活动

下一条:洪家楼校区2020年宿舍文化节正式落幕

关闭

网站管理 在线投稿 联系我们 网站招聘

山东大学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