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寓动态 > 正文
趵突泉校区学生公寓管理部召开师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0-19   浏览:

1016日上午,趵突泉校区学生公寓管理部在学生公寓7号楼会议室召开了“师生面对面”座谈会。本次活动是由趵突泉校区学生会生活权益部和学生社区自我管理委员会联合举办。趵突泉校区学生公寓管理部主任李磊、趵突泉校区学生公寓部老师韩甲、何智慧、范玉霞以及生活权益部、社管会的学生代表和宿舍长代表共12名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李磊对到会的各位老师和学生代表作了简单介绍并表示热烈欢迎,鼓励学生代表积极反映问题,并希望能通过此次会议发现和解决学生住宿问题,共同努力共建和谐公寓。

根据会前征询和调查,学生代表主要围绕公寓公共设施维护、电路维修、蚊虫消杀、卫生间及浴室卫生、冬季供暖、熄灯和查寝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及建议。会议中,李磊及三位老师认真聆听每一位学生代表的发言,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对于部分设施问题,李磊表示会与相关厂家进行沟通。对问题做了详细解答后,李磊还针对电路维修、卫生间及浴室卫生问题分别强调了公寓用电安全和文明素养的重要性,并表示希望同学们能自觉爱护公寓公共环境卫生,互相监督。此外,范玉霞作为宿舍管理员总负责人对卫生问题深有感触,补充提出要严厉查处不文明行为。

上午11:55,本次座谈会圆满结束。通过本次学生座谈会,学生公寓管理部解答了宿舍管理措施中学生的疑问,收集了学生对公寓管理服务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明确了下一步宿舍管理服务方向,对建设和谐、文明公寓又迈进了一大步。

上一条:社管会(软件园校区)成功举行网上宿舍安全卫生问答活动

下一条:学校组织学生公寓卫生安全集中检查工作

关闭

网站管理 在线投稿 联系我们 网站招聘

山东大学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