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寓动态 > 正文
社管会(兴隆山校区)卫生安检座谈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10-13   浏览:

109日下午4时,山东大学社管会(兴隆山校区)于学生公寓17号楼成功举办卫生安检座谈会。本次会议由兴隆山校区学生公寓管理部主任庄子华主持,兴隆山校区学生公寓管理部副主任武磊、社管会(兴隆山校区)副主席刘家龙及2020级新生舍长代表参加。

本次座谈会围绕介绍宿舍卫生安检展开。会议伊始,庄子华首先向前来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新生表示欢迎,希望能通过本次会议解决新生入校以来遇到的一些问题。为使每位同学能够享受更好的宿舍环境,庄子华向同学们提出建议:一是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与社管会及学生公寓管理中心进行沟通,解决在宿舍遇到的问题;二是团结室友,像爱护家一样爱护自己的宿舍;三是结合今年疫情状况,既要在宿舍中营造舒适的生活氛围,又要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做好保护措施。庄子华表示:有需求可以向宿管阿姨寻求帮助,把宿管阿姨当成知心人。之后,又对参会者提出的关于宿舍和生活上的一些疑问进行解答,认真聆听每位同学的意见,同学们也从中感受到了学校对每位学生的关怀。会议最后,庄子华向大家送去真挚的祝福,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未来的学校生活中更好地照顾自己,在山东大学感受到家的温暖。

通过本次座谈会,同学们感受到了学校对每位学生的关心,同样解开了同学们心中对于宿舍生活尚存的一些疑惑,为同学们更好地适应陌生的大学生活打下了基础。

上一条:学校组织学生公寓卫生安全集中检查工作

下一条:关于开展学生公寓内务卫生及安全秩序集中检查工作的通知

关闭

网站管理 在线投稿 联系我们 网站招聘

山东大学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