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寓动态 > 正文
社管会(软件园校区)召开新学期勤工助学岗人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27   浏览:

为了更好地配合公寓管理部工作,使社管会的工作能顺利的开展,充分发挥社管会在公寓管理与服务工作中的重要作用。925日。社管会(软件园校区)召开了新学期的第一次工作会议。

新一届的社管会会长李兴嘉主持了本次会议。会议首先公布了新加入社管会的学生名单,并对每个社管会成员的工作做了分工。带领大家详细了学习了社管会的工作职责,提出了新学期的工作要求,并向大家提出了社管会的服务宗旨和理念。要求大家将“犯其至难,图其至远”的工作态度铭记心中。

会议的最后,李兴嘉会长把本学期社管会的工作计划向大家做了说明,要求大家在学习之余,把工作的重点放在宿舍的安全检查和大学生宿舍文化节上,努力的把社管会的工作做好。为同学们营造一个安全、温馨的公寓环境做出自己的贡献。

本次会议的圆满结束标志着社管会新学期的内部建设迈开了新的一步

上一条:兴隆山校区防台风扫雨活动顺利进行

下一条:社管会(趵突泉校区)纳新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

网站管理 在线投稿 联系我们 网站招聘

山东大学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