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寓动态 > 正文
兴隆山校区防台风扫雨活动顺利进行
发布日期:2019-09-29   浏览:

87 日 ,由于山东省突然降临台风暴雨,兴隆山校区学生公寓管理部老师和公寓楼内几位同学对楼顶进行了积水清理,保障了学生的居住环境,维护了宿舍安全,使同学们都能有一个和谐的宿舍环境而不懈努力。

台风暴雨来袭之后,各宿舍楼顶都有不同程度的积水,造成大量顶楼宿舍出现屋顶漏水等状况,严重影响了同学们的居住,公寓中心老师获悉之后立即采取行动进行积水清理工作,但由于人手有限,便寻求楼内同学帮助。其中,二号楼502宿舍张轩宇,608宿舍李军玮,612宿舍傅泽浩、范奥邦四名同学知道后便和中心老师一起参与到清理积水的工作中,不怕苦不累,主动要求爬上楼顶,将积水清理干净,得到了老师们的一致称赞。为表彰这种助人为乐,不怕苦不怕累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公寓中心以及社管会(兴隆山校区)一致认为这种正能量值得表扬并为这四人颁发奖品,予以鼓励。

此举彰显山东大学优秀本科生的高尚素质和道德,为成为优秀的山大学生而不懈努力。

上一条:学生公寓中心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下一条:社管会(软件园校区)召开新学期勤工助学岗人员工作会议

关闭

网站管理 在线投稿 联系我们 网站招聘

山东大学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