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寓动态 > 正文
山东大学社管会(兴隆山校区)成功举办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8-11-06   浏览:

113日,山东大学社管会(兴隆山校区)在教学楼成功举办了社管会见面会。此次见面会有社管会主席徐鲁友,副主席王洪扬、邵静静,各部门部长以及社管会全体干事出席,秘书部赵娜娜、刘飞飞主持见面会。

见面会开始,首先是社管会主席徐鲁友讲话。徐鲁友表达了他对新加入的成员们的欢迎,对社管会未来发展的期望以及对新成员的一些指导。

之后便是各部门部长进行部门介绍。各部门的部长分别介绍了本部门的职能介绍、工作计划、未来展望,通过部长们的详细而幽默的介绍,社管会的各个成员更加了解了社管会,理解了自己工作的意义。

随后,就是各部门的成员介绍。一张张精美而独特的ppt,使社管会每个人了解到身边人的可爱。随后的名字记忆活动更让同学们快速又深刻的熟悉不同部门的同学。

之后就到了同学们最期待的游戏环节。主席们抽签,被抽到的同学上台自我介绍并表演,同学们都十分的热情开朗,活泼大方,现场氛围融洽愉快,之前虽然素未谋面,可在此刻,大家似乎是已经相识许久的朋友。随后的愿望互换活动更是调动起大家的好奇心,使同学们满怀热情与期待地认识了更多的朋友。

  而后,徐鲁友请来的特邀嘉宾15级体院张佳辉,用各种有趣的团队游戏让同学们了解团队合作的重要性。一个团队,重要的是齐心协力。一个团队活动的成功离不开团队里面每一个人的付出贡献。一个成功的社管会离不开每个部门的合作,离不开部门里每一位成员的付出与劳动。

  通过这次见面会,社管会各部门各成员之间得到了充分交流,社管会里的每一位成员都表示了解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也表示将会为这个大家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软件园校区学生公寓管理部组织员工参加消防演练

下一条:趵突泉校区公寓管理部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及演练活动

关闭

网站管理 在线投稿 联系我们 网站招聘

山东大学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