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寓动态 > 正文
今日山大学子 明日国家栋梁--山东大学社管会(软件园校区)迎新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10   浏览:

98日,是山东大学2018级新生开学报到第一天,作为山东大学社管会(软件园校区)的一员,同时也作为18届新生们的学哥、学姐,迎接新生们的到来是一件让人激动开心的事情。看着新生和家长们来来回回地搬运行李,在帮助他们的同时,我仿佛感受到了他们对于未来大学生活的期盼与希冀。

山东大学社管会(软件园校区)积极参与到迎新工作中来,在每个公寓大厅热情为新生服务,帮助他们介绍门禁的使用,帮助搬运行李。同时,为新生及家长解答我们所知道的一切问题,比如:功能房的各种设备的使用和注意事项;在宿舍内应该注意的问题;教室、食堂、超市、浴室等场所的位置。甚至亲自为他们带路,指引他们前往目的地。

为了让新生们更好地了解社管会的职责,我们也印制了新生指导书,详细的为同学们介绍了各个校区社管会的情况,并附上联系方式,重点并详细的解释了在宿舍内应该注意的各种事情。

通过这次迎新活动,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我们社管会所做工作的意义,通过我们的努力,能够让新生尽快的融入了大学的生活,拉近了与学校的距离,让新生和家长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和温暖。

 

上一条:关于举办山东大学2018年学生宿舍文化节的通知

下一条: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2018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

网站管理 在线投稿 联系我们 网站招聘

山东大学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