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寓动态 > 正文
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2018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09-10   浏览:

98日上午,山东大学2018年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帷幕,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围绕“服务学生、关照学生”的宗旨,做了大量前期准备工作,对全体人员的工作任务进行了明确分工和逐项落实,以确保迎新工作万无一失。

公寓迎新的主要内容是核对新生材料、分发宿舍钥匙以及处理新生入住的相关问题,社管会成员身披绶带,热情礼貌地与新生及家长交流,为新生发放入住指南,提供路况指引、疑问解答和接待服务,帮助新生提运行李并做好新生信息登记。宿管阿姨仔细地核对和登记资料,志愿者们协助阿姨分发钥匙,不时有咨询问题的新生和家长,阿姨和志愿者们都耐心的给予解答,对于前来求助的家长,大家也都尽可能的予以帮助。

社管会成员积极协助阿姨工作,有效实现了住宿分配、迎新宣传、现场咨询、入住接待、生活保障 “一条龙”式服务,迎新工作简便快捷,明晰有序,竭尽全力给学弟学妹营造温馨的居住环境。在宿管阿姨和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新生入住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获得了家长和同学的一致好评。

除此之外,社管会还为学弟学妹们制作了迎新小礼品,让学弟学妹们感受到学长学姐的温暖和祝福,并把小社介绍给更多的人。公寓迎新是新同学踏入大学校门的第一个节点,展现了公寓管理的风采,希望新同学们能从入住宿舍开始,融入自己的大学生活,共同把学生公寓建设为一个有爱的大家庭。

多彩的大学生活将从“宿舍”开始,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的全体工作人员将以饱满的热情和真诚的服务,圆满完成新学期的迎新工作,为新学年的学生服务工作谱写新篇章。

上一条:今日山大学子 明日国家栋梁--山东大学社管会(软件园校区)迎新活动

下一条:社管会(趵突泉校区)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

网站管理 在线投稿 联系我们 网站招聘

山东大学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