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2021年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1-10-20   浏览:

凤凰花开,骊歌声起。6月24日,山东大学举行2021年济南校本部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当“毕业季”遇见“百廿庆”,典礼回忆了一代代永葆初心、崇实求新的山大人演绎出的有向度、有高度、有厚度的精彩人生,祝福同学们坚守初心再出发、引领创新勇向前,书写更新更美的时代篇章。

校党委书记郭新立,校长樊丽明,山大材料系1979级校友、俄罗斯工程科学院外籍院士、山东天瑞重工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永胜,常务副校长王琪珑,副校长芦延华,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向阳,副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李术才,校党委副书记王君松、陈宏伟,副校长、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吴臻,副校长、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易凡,长江学者特聘教授、泰山学者特聘专家、山东大学讲席教授、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傅有德教授,山东大学讲席教授、儒学高等研究院郑杰文教授,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泰山学者攀登计划、山东大学特聘教授、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刘允刚教授,长江学者特岗专家、泰山学者攀登计划、山东大学特聘教授、第二医院王传新教授,山东大学讲席教授、管理学院武常岐教授,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桑晓旻,校长助理、人文社科研究院院长邢占军,校长助理、党办校办主任朱德建出席典礼。

鲜衣怒马少年时,不负韶华行且知。为引导毕业研究生润泽研究生文化素养,厚植家国情怀、牢树高远志向,学校开展了以“百廿山大·赤子之心”为主题的“文化育人毕业季”系列活动:“海佑”优秀博士毕业报告月、优秀毕业生专访、研究生毕业季培养单位微信优质推文展、毕业原创作品征集、研究生毕业纪念明信片、6.21毕业云歌会、2021研究生毕业舞会、619“云闲鱼”直播带货等,让同学们致敬青春,感谢过往,享受以文化人、以文育人的毕业文化盛宴,打造烙刻百廿校庆印记的精彩毕业回忆。

(摘录:山大新闻网)

上一条:解放战争时期

关闭

网站管理 在线投稿 联系我们 网站招聘

山东大学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