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寓动态 > 正文
学校成功举办2021年学生宿舍文化节
发布日期:2021-12-27   浏览: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建校120周年,大力培育和践行山大文化引领战略精神,坚定文化自信,推动宿舍文化建设,以文化人、以文育人,为学校校园文化建设凝心聚力,学校于10月中旬举办2021年学生宿舍文化节,此次宿舍文化节由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研究生工作部主办,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承办。

本届宿舍文化节活动以“‘寓’见山大,共筑未来”为主题,活动内容主要包括学霸宿舍评比、文明宿舍评比、征文比赛、门上窗设计大赛、绘画书法作品大赛、手工艺作品大赛、趣味运动会、微视频大赛。活动自启动后便得到全校各学院和研究生培养单位的积极响应,各学院紧扣活动主题,立足于建党百年、建校百廿,分别举办了具有学院特色的宿舍文化节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学习生活,也提高了学生参与活动积极性。

本届宿舍文化节在10月中旬至11月下旬活动期间,经各学院大力宣传,广大在校学生积极参与,参赛作品内容丰富,制作精美,现各项活动已落下帷幕,经学院推送,共收到512件作品;最后经相关评委评审,共计评选出学霸宿舍42个;文明宿舍87个;书画类作品一等奖8个、二等奖14个、三等奖18个;手工艺类作品一等奖5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10个;门上窗类作品一等奖4个、二等奖7个、三等奖9个;微电影类作品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6个;征文类作品一等奖5个、二等奖11个、三等奖14个;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文学院、历史文化学院、外国语学院、临床医学院、护理与康复学院、口腔医学院、土建与水利学院、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艺术学院(威海校区)获得优秀组织单位。

本届宿舍文化节的成功举办,展示了山东大学蓬勃发展的宿舍文化生活和学生健康积极的良好风貌,丰富了学生的业余文化活动,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宿舍生活环境和建设“文化公寓”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关于寒假期间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的通知

下一条:山东大学学生2021年宿舍文化节获奖名单公示

关闭

网站管理 在线投稿 联系我们 网站招聘

山东大学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