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寓动态 > 正文
社管会(兴隆山校区)工作总结会议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12-27   浏览:

1225日下午19时,社管会(兴隆山校区)于17号楼会议室成功开展工作总结会议。社管会主席颜秀英及社管会各部门干事参与了此次活动。

光阴荏苒,转眼间,2021年社管会工作已经接近尾声,为了本学期工作更好的收官,同时为下学期工作打好基础,我会特举办工作总结会议。下午19时,主席颜秀英对社管会上半学期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并表达了对上半年工作的肯定,以及对志愿者们的希冀与鼓励。同时,也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随后各部门负责人对新学期的工作计划和思路进行了简要叙述,为学生会成员进一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增强了学生会成员对各部门的工作职能和重心的了解。20时左右,在部门负责人的带领下,志愿者们一起庆祝了圣诞节的到来,在愉快的氛围中留下了深刻难忘的回忆。

通过本次工作会议总结,全体成员目标更加明确,态度更加坚定。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团结努力下,社管会(兴隆山校区)会迈向新的高度。让我们一起期待来年的并肩前进!


上一条:山东大学学生2021年宿舍文化节获奖名单公示

下一条:趵突泉校区学生公寓管理部组织管理服务人员2021年度考核

关闭

网站管理 在线投稿 联系我们 网站招聘

山东大学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