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寓动态 > 正文
趵突泉校区学生公寓管理部和社管会成功举办毕业寄语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9   浏览:

六月精阳,是告别也是启程的日子,趵突泉校区的莘莘学子即将告别熟悉的校园,踏上新的旅程。六月中旬,为了迎接毕业季,欢送毕业生,趵突泉校区学生公寓管理部和社管会特别举办了一系列毕业季主题活动,包括毕业横幅的制作和毕业留言活动。

活动前,趵突泉校区学生公寓管理部和社管会集思广益,搜集了大量毕业寄语并精心筛选,打印成横幅后悬挂在学生公寓周围几个引人注目的地方。社管会(趵突泉校区)宣传部设计并打印出三个毕业留言板,分别放置在趵突泉校区学生公寓2号楼、3号楼和4号楼门前。

毕业横幅上的话语蕴含着趵突泉校区学生公寓管理部和社管会对毕业生的坚定支持和浓浓祝福:“远行的征船,有这里做港湾”、“你还要去相信去热爱去谱写,下一首属于未来的歌”……不管毕业生们要去到多远的地方,山东大学永远是他们的家。宿舍楼下的留言板为毕业生抒发自己的感想和对同窗契友表达祝福提供了空间,同学们在上面尽情涂写,有为理想加油的口号、有对大学生活的眷恋、有宿舍“一家六口”的全家福涂鸦、有对舍友的叮嘱……许多其他年级的同学也积极参与进来,在留言板上写下对学长学姐的衷心祝福。六月的风中,红色横幅铮铮作响,留言板上的内容逐渐充盈,这一幕将永远留在毕业生心中,成为独一无二的夏天。

齐鲁情未了,青春志四方。随着毕业季的圆满收尾,相信毕业生们感受到了趵突泉校区公寓管理中心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与幸福。希望他们带着满满的期望与祝愿,踏上下一段征程,飞向人生下一段海阔天空!

上一条:2021级新生卧具花色图样

下一条:关于开展学生公寓内务卫生及安全秩序集中检查工作的通知

关闭

网站管理 在线投稿 联系我们 网站招聘

山东大学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