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寓动态 > 正文
社管会(趵突泉校区)纳新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1-03-09   浏览:

为了壮大社管会的队伍,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得到更好地传承,社管会(趵突泉校区)202136日晚7:00300号院二楼社管会会议室举行春季学期的纳新活动,安检部、宣传部、秘书处三大部门同时展开。

纳新活动开始前,各部门进行了周密的准备和广泛的宣传。通过“扫楼”活动向同学们发放提前制作好的宣传单页和报名表,并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各部门工作内容,解答了同学们对于各部门的疑问。

纳新以单独面试的形式展开。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独特的个人优势和能力,向大家表明了加入该部门的愿望和克服困难的决心,并且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陈述了自己作为部门干事的简略规划和具体做法。各部门负责人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同学们提出了一系列面试问题,认真地对各位同学综合素质进行评定的,严格把关入会标准。大多数面试同学对所提出的问题也都能够作出合理解答,并表明了对以后工作的信心。面试工作于晚9:30在紧张激烈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至此,社管会(趵突泉校区)纳新活动圆满结束。又一股饱含着激情与热血的新生力量加入到了这个优秀的集体,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主动,认真负责,和社管会共同进步、共同发展,一起开创新的未来!

上一条:关于开展学生公寓内务卫生大扫除通知

下一条:关于寒假期间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的通知

关闭

网站管理 在线投稿 联系我们 网站招聘

山东大学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