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寓动态 > 正文
社管会(中心校区)换届选举暨优秀成员表彰大会如期举行
发布日期:2018-06-25   浏览:

2018623日,社管会(中心校区)会长团及部长团竞职大会在中心校区活动室如期举行。会长,副会长及各部部长参加了此次大会并担任评委。

下午一点半,竞选正式开始。首先,各候选人每人进行了十分钟左右的个人陈述,就目前社管会存在的问题,如工资制度改革等,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并细致阐述了未来的工作设想,展现了自己的能力。随后,候选人就评委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虚心接受了评委们的建议。

晚上八点,在各候选人进行了三分钟的陈述之后,社管会全体人员对他们进行了投票。投票环节之后,社管会现任会长、副会长及各个部长发表了自己在社管会的感想,表达了他们对下一届的期望。随后,由会长颁发了社管会优秀干事和优秀干部的奖状,并合影留念。最后,投票结果统计完毕,由会长许建邦宣布了竞选的结果。

大会进行完毕后,现任会长团部长团对新任会长团和部长团进行了工作的交接,就一些工作细节问题进行了解释和沟通。本次竞选大会顺利结束。

根据换届答辩结果,综合各候选人日常表现,经综合评议,现将换届结果公布如下:

职务

姓名

会长

郭浩浩

副会长

张艺缤

卫生部部长

于博文、常胜洁

权益部部长

赵翀

文宣部部长

黄欣如、唐明远

上一条:山东大学社管会(中心校区)优秀宿舍表彰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公寓之声》发行200期纪念活动顺利举办

关闭

网站管理 在线投稿 联系我们 网站招聘

山东大学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