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寓动态 > 正文
社管会(中心校区)顺利开展“情暖三八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1   浏览:

为庆祝38日国际劳动妇女节,展现山大学子对学生公寓女工作人员的感恩与尊重,感谢她们的辛勤付出,丰富她们的日常生活,社管会(中心校区)于38日举办了“情暖三八节”主题活动,前往中心校区各公寓楼开展“感恩阿姨”活动。

本次活动中,成员们根据时间段,分组前往指定公寓楼,为值班员阿姨和保洁员阿姨送上饱含温暖和祝福的节日礼物,同时,为了更深入了解阿姨们的工作与生活,社管会(中心校区)还围绕阿姨与同学们日常的沟通、交流、互动等内容安排了采访环节,不仅让阿姨感受到被关注和尊重,也拉近了学生与阿姨的距离。

活动过程中,大家认真记录了活动点滴,并与各位阿姨进行了合影留念,留下了充满爱与温暖的一刻。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情暖三八节”主题活动正式落下了帷幕。

“情暖三八节”——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表达了对女性劳动者的敬意和感恩之情,社管会(中心校区)也将继续开展各项文化活动,传递校园温暖,绽放青春光亮,努力让校园生活更加和谐美好。

上一条:社管会(趵突泉校区)春季学期纳新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趵突泉校区学生公寓管理部召开寒假工作会议

关闭

网站管理 在线投稿 联系我们 网站招聘

山东大学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